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无视干预汇市警告!日元延续跌势 市场关注145关口和1998年低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8 11:3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2%,至1美元兑144日元左右。

(原标题:无视干预汇市警告!日元延续跌势 市场关注145关口和1998年低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元连续第四天下跌,在日本高级官员发出迄今为止最强烈的口头干预也未能阻止其下滑后,交易员对日元汇率的关键水平进行了评估。

日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2%,至1美元兑144日元左右。周三日元汇率曾触及1美元兑144.99日元,之后小幅回升,145成为交易员关注的关键点位。交易员们也在密切关注146.78,这是1998年日美联合干预以支撑日元之前的水平。

美国财政部周三坚持不愿支持任何可能干预汇市的举措,此前日本财务大臣铃木俊一表示对日元走势感到担忧,并表示将在必要时采取行动。

鉴于美元相对于包括日元在内的全球多种货币升值,交易员表示很难看到日元兑美元汇率何时会停止下跌。

"即使没有任何新的催化剂,美元兑日元今日在东京交易时段可能触及145,因为汇市今日的走势是由资金流推动的," Aozora Bank汇市产品经理Akira Moroga表示。他提醒交易员注意日本政府实际干预的风险,但“即便如此,这也不会改变趋势。”

随着美国和日本货币政策分歧扩大,日元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年。日本央行坚决保持宽松政策,以提振经济,而美联储一直在激进加息,以遏制不断飙升的通胀。

法国兴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从现在开始,只要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且股市没有剧烈波动,日元疲软似乎就会持续下去。”“但日元越便宜,当收益率周期真的逆转时,日元大幅反弹的风险就越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