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加州汽油价格或再次飙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9 14:2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州人在夏季旅游季结束时再次面临汽油价格飙升的问题,而通常来说,此时的汽油价格应该会下降。

(原标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加州汽油价格或再次飙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除了常年干旱和火灾之外,一场危险的热浪正在增加该州停电的风险。而现在,在经历了6月份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创纪录汽油价格之后,加州人在夏季旅游季结束时再次面临汽油价格飙升的问题,而通常来说,此时的汽油价格应该会下降。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旧金山和萨克拉门托的汽油零售价一夜之间上涨逾5美分,创纪录的批发溢价预示着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

各种坏消息交织在一起,凸显出加州的能源系统是多么容易受到供应中断的影响。据了解,该州是一个能源孤岛,落基山脉切断了与墨西哥湾沿岸和中西部燃料中心的联系。

不仅如此,监管机构还要求生产一种精品级、更清洁的燃料,却很少有炼油厂愿意在该州以外的地方生产这种燃料。因此,燃料短缺需要时间来解决,并且当地能源价格飙升的情况远比美国其他地方常见。

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由于缺乏进口,美国西海岸的汽油库存自8月初以来下降了11%,降至约7年来的最低水平。加州能源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加州氧化混调型精制汽油(CARBOB)库存也比五年同期平均水平下降了8%。

该州的炼油厂正在加大运营力度,但炎热的天气和紧张的电网可能会造成一些问题。RBN Energy董事总经理John Auers表示,过剩的热量对炼油厂的水冷却系统构成挑战,解决办法之一是降低开采率。Auers称:“热量以及电网的管理方式可能会导致炼油厂的问题。”

庆幸的是,一些缓解措施即将出台。石油分析公司Vortexa的数据显示,一艘韩国汽油货轮即将在旧金山湾区卸油,另有两艘预计将在下周末抵达西海岸。

此外,据市场消息称,拜登政府的官员们正想尽办法阻止油价在今年晚些时候飙升,包括美国可能会释放更多战略石油储备。知情人士透露,白宫官员警告称,如果不采取其他措施,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令将在今年12月生效,届时油价将上涨。该消息人士称,战略石油储备(SPR)可能会在11月、12月或明年1月进一步释放,但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