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为保障国内供应 印度拟将新榨季食糖出口总量削减近20%至900万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31 18:4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保障国内供应、以及考虑到生物燃料需求上升的预期,印度可能在未来一年里减少食糖出口。

(原标题:为保障国内供应 印度拟将新榨季食糖出口总量削减近20%至900万吨)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保障国内供应、以及考虑到生物燃料需求上升的预期,印度可能在未来一年里减少食糖出口。据悉,印度可能将2022-2023榨季(即2022年10月至2023年9月)的食糖出口总量限制在900万吨,较2021-2022榨季的1120万吨的出口总量限制削减近20%。而这可能会对全球糖价提供支撑。截至发稿,洲际交易所(ICE)糖期货涨逾1%,至17.77美分/磅。

印度是全球主要产糖国之一,同时是仅次于巴西的第二大食糖出口国。印度糖厂协会预计,2022-2023榨季该国糖产量将达3650万吨,比上一榨季增长2%。有分析称,印度实施食糖出口限制很大程度是为应对国际糖价上涨而采取的预防性措施。印度在上一榨季食糖出口量的减少可能将导致全球供应趋紧,此前巴西部分地区的降雨已经影响了甘蔗的采收运输。

知情人士表示,印度政府早些时候计划在2022-2023榨季只允许800万吨的食糖出口,但由于预计国内盈余会增加,现在可能会略微增加出口。知情人士称,印度政府正考虑根据生产速度,将食糖出口总量分为两批,分别为600万吨和300万吨。

此外,印度商工部外贸总局10月28日发布公告说,对食糖的出口限制延长一年至明年10月31日。公告还说,限制不适用于根据关税减让配额出口到欧盟和美国的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