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中小企业在10月无法全额支付租金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7 07:2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持续的通胀压力对盈利的侵蚀,美国中小企业房租拖欠率在10月跃升。

(原标题: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中小企业在10月无法全额支付租金)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持续的通胀压力对盈利的侵蚀,美国中小企业房租拖欠率在10月跃升。根据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主打造社交网络的本地社区平台Alignable近期的一项调查,有37%的中小企业在10月无法全额支付租金,高于9月的30%。调查还显示,与过去2.5年的数据相比,这是2022年按月度衡量增长最快的一次,并且徘徊在“相当高”的水平。

Alignable在10月15日至27日期间对4789家随机选择的中小企业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中小企业(51%)受到了租金上涨的负面影响。另外,59%的受访企业认为,由于通胀降低了他们的购买力,当月的消费支出有所减少。

妨碍中小企业全额支付租金的另一个主要障碍包括与疫情有关的供应链中断,例如汽车零部件供应短缺,这对汽车行业相关公司来说是一个麻烦。调查显示,49%的中小型企业在10月无法支付租金。

调查显示,教育类中小企业是10月在支付租金方面最困难的一类,无力支付租金的该类中小企业占比为57%;其次为汽车(49%)、餐厅(49%)、交通(46%)、零售(43%)、健身房(41%)、美容(39%)和建筑(39%)。

在消费价格指数(CPI)居高不下的背景下,餐饮行业受到了需求下降的冲击。Alignable解释称:“一些餐馆老板表示,他们发现外出就餐的人越来越少,主要是因为他们的顾客没有额外的可支配收入来支付经常在餐馆就餐的费用。”

此外,尽管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微升0.3,至92.1,但仍是连续第九个月低于98这一48年平均值。这是另一个表现中小企业挣扎于一系列恶化的宏观经济环境的指标。该调查显示,通胀仍是一个大问题。30%的中小企业主表示,通胀是他们在经营企业时面临的最大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数据,中小企业是衡量美国整体经济健康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因为他们雇佣了46.4%的私营企业员工。由于中小企业越来越难以支付租金,一些零售、办公和工业REIT(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收益率可能会降低。今年迄今为止,所有这些REIT基准指数与大盘(标普500指数)均表现不佳,其中零售类REIT表现最好(收益率为-18.7%),而办公类的表现最差(收益率为-3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