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拜登政府拟停止出售战略油储 或将波及1.47亿桶石油释放计划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2 11:2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拜登政府正寻求停止出售国会授权的战略石油储备(SPR),以便补充紧急储备,此举可能影响1.47亿桶战略石油释放计划。

(原标题:拜登政府拟停止出售战略油储 或将波及1.47亿桶石油释放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拜登政府正寻求停止出售国会授权的战略石油储备(SPR),以便补充紧急储备,此举可能影响1.47亿桶战略石油释放计划。一位美国能源部官员周四对参议院能源委员会表示,美国能源部正寻求取消或推迟国会授权2024年至2027财年进行的石油销售,以期在国际原油价格达到每桶70美元左右时推进白宫的一项补充石油储备的计划。

根据能源研究机构ClearView Energy Partners汇编的数据,美国国会已授权在此期间出售1.47亿桶石油,为一些无关联的立法举措提供资金支持,其中包括在2024财年出售3,500万桶石油。

能源部石油储备办公室副主任Doug MacIntyre 在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在我们试图补充SPR的同时,释放石油是没有意义的。”“我们不能同时且从同一个站点填入和释放石油储备。”

这样一项需要美国国会批准的计划,可能会附在本月可能出台的一项必须通过的政府拨款法案上。

拜登政府曾表示,希望开始购买石油以补充SPR库存。今年,在俄乌冲突不断和新冠疫情后全球需求激增的情况下,为了压低市场价格,今年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历史性地减少了1.8亿桶。能源安全顾问 Amos Hochstein周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美国希望油价保持在每桶70美元的“稳定基础上”,以实现这一补充库存的目标。

另外,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的首席执行官 Mike Wirth 在周四表示,拜登政府计划在这个价格水平上补充SPR“不一定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美国的紧急原油库存目前约为3.89亿桶

相反,Wirth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时表示,SPR库存应在稳定的基础上得到补充,以便将库存维持在适当的水平,同时限制价格风险。根据能源部的统计数据,SPR最大负载量约为7亿桶,目前约为3.89亿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