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传美加重要输油管道全面重启时间推迟至下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21 08:0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TC Energy(TRP.US)将其Keystone输油管道的全面重启时间推迟了一周。

(原标题:传美加重要输油管道全面重启时间推迟至下周)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TC Energy(TRP.US)将其Keystone输油管道的全面重启时间推迟了一周,此前1.4万桶原油泄漏导致这条关键管道关闭。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原本预计在12月20日开始全面恢复运营,但现在推迟至12月28日或29日。

尽管知情人士没有具体说明推迟的原因,但TC Energy此前曾表示,寒冷的天气可能会妨碍清理漏油。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联邦政府提交了一份重启计划,在恢复运营之前必须得到联邦政府的批准。

TC Energy早些时候表示,公司还没有确定管道重启的时间表。

这条从加拿大西部到美国中西部的重质原油管道关闭,扰乱了石油市场,限制了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储存中心的供应。库欣是美国基准原油的交割点。泄漏发生地堪萨斯州华盛顿县的一名官员表示,TC Energy已经拆除了损坏的管道。

据了解,一条分支上周恢复运营,但运输量较低,而破裂的管道区段仍然处于关闭状态。连接库欣和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Marketlink管道也在降速运行。

美国管道与危险品安全管理局(PHMSA)的初步数据显示,自2010年该系统开始运行以来,Keystone管道泄漏的石油比美国其他任何管道都多。在最近一次发生泄露的当晚,由于该公司提高运输量以测试系统的运行效率,Keystone管道上的原油流量达到了每天近65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