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小摩调查:相比全球经济 中小型企业对自己的前景更有信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09 14:5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多数美国中小企业领袖预计今年该国经济将出现衰退,但许多人对自己公司的前景比对美国或全球经济更乐观。

(原标题:小摩调查:相比全球经济 中小型企业对自己的前景更有信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2023年度商业领袖展望调查显示,与许多策略师和经济学家一样,大多数美国中小企业领袖预计今年该国经济将出现衰退,但许多人对自己公司的前景比对美国或全球经济更乐观。

几乎所有中型企业(91%)都将通胀列为首要问题,45%的小型企业将通胀列为最大挑战,高于一年前的20%。因此,83%的中型企业表示,他们至少将部分增加的成本转嫁给了消费者和买家,68%的小型企业提高了部分或全部产品和服务的价格。

约72%的小企业领袖表示,对2023年的前景感到乐观,高于小摩年中调查的67%,66%的中型企业对未来一年表示乐观。

由于他们自己的企业前景光明,至少有一半的中小型企业预计今年会招聘。约51%的小型企业领导者希望雇佣全职员工,50%的中型企业领导者希望增加员工数量。

只有8%的中型企业对全球经济表示乐观,22%的中型企业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相比之下,45%的小企业对全球经济持乐观态度,49%的小企业对本国经济表示乐观,但小企业不太可能涉足国内和国际市场。

小摩去年11月的中小企业调查中,有1000多家年收入在1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的企业,中小企业的表现可能对整个经济很重要。在ADP12月份的就业报告中,所有的就业增长都来自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在本月失去了15.1万个工作岗位,而小型企业增加了19.5万个,中型企业增加了19.1万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