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寒冷天气刺激供暖需求 欧洲天然气价格连续第三天上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9 16:5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天气预报显示寒冷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中期,从而提振供暖燃料的需求,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

(原标题:寒冷天气刺激供暖需求 欧洲天然气价格连续第三天上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天气预报显示寒冷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中期,从而提振供暖燃料的需求,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数据显示,欧洲天然气基准期货价格周四上涨3.71%,连续第三天上涨。不过,当前价格仍比一个月前的水平低逾40%。

气象预报公司Maxar表示,一股寒流正在席卷欧洲西北部,整个周末巴黎的气温将比正常预测值低5摄氏度左右。预报称,下周低于正常水平的气温将主要影响欧洲中部和西南部。

尽管如此,欧洲在没有实施能源定量配给和停电的情况下仍然对能源供应进行管理,近几周温和天气也帮助增加了库存,目前天然气库存已超过80%。液化天然气的进口和需求的减少缓解了该地区的压力,减轻对冬季剩余时间的担忧,并抑制了通货膨胀。

不过,交易员仍在密切关注能源供应。周四,俄罗斯经乌克兰的天然气流量进一步下降,较去年12月下降约40%。在美国,所有人都在关注自由港液化天然气(Freeport LNG)将于何时重启生产,去年夏季,该公司美国工厂发生爆炸,并已多次推迟生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