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日海外机构调研股名单 六大股迎来掘金新机遇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5-30 06:1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妙可蓝多:定增彰显发展信心,强化市场竞争力

妙可蓝多 600882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陈梦瑶,郭尉 撰写日期:2020-03-25

我们认为公司此次定增强化了公司实控人控制权,同时加深了公司与蒙牛的战略合作关系,即彰显了双方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亦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强化上市公司在经营、治理能力,巩固公司奶酪业务的市场领先地位,提升竞争力、盈利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看好公司奶酪业务先发优势和长期快速发展空间,随着规模提升,费效比及整体盈利能力有望持续上移,维持2019-2021EPS至0.09/0.37/0.60元,对应240/57.6/35倍PE,一年期目标估值25.8-27.0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