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自贸概念走高 自贸港建设开局 4股火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6-01 06:4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旋极信息:战略合作首单落地,海外拓展成效初显

旋极信息 300324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邹刚,苏立赞 撰写日期:2020-03-13

事件:旋极信息发布公告:子公司泰豪智能组建联合体,投标亚洲某国基地通讯与安防分系统招标项目,并顺利中标,联合体中标金额7,524.18万元。

投资要点: 战略合作首单落地,海外市场空间打开 公司于2019年12月与保利科技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保利科技签订的相关特种装备出口和实施特种工程合同相关部分交由旋极信息实施。此次项目中标,是双方合作以来的首个订单,战略协同效应开始显现;借助保利科技的海外市场和渠道资源,公司智慧城市、智慧防务等业务将实现海外市场的加速拓展,未来更多海外项目订单可期。

疫情影响免疫,智慧防务高增可期 军工产业链集中于国内,不受海外影响,随着国内开始复工复产,行业将回到自身发展节奏。一方面,2020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总体采购规模将进一步增长;另一方面,公司以宽带专网通信为代表的多个重要产品进入量产阶段,开始贡献增量业绩。行业景气提升叠加新产品放量,公司智慧防务业务高增长可期。

芯片战略持续推进,助力公司全面升级 信息化、智慧化发展战略下,公司对于底层的核心芯片技术高度重视,内生外延双轮发展。

内生发展上,子公司旋极星源是国内领先的射频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服务于物联网、卫星通信、雷达电子等领域,并且是平头哥半导体在物联网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外延发展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仍在积极推进,如成功并购,实力将实现跃升。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维持买入评级。公司与保利战略合作成效显现,海外市场更多订单值得期待;智慧防务不受疫情发展影响,行业景气叠加新品放量,将支撑业绩高增长;此外,公司内生外延大力发展芯片业务,未来发展有望升级。资产重组完成前暂不考虑其对公司业绩影响,根据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64亿元、3.92亿元以及4.87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0.15元、0.22元及0.28元,对应当前股价PE 分别为57倍、38倍及31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海外市场订单不及预期;2)军品采购不及预期;3)重大资产重组不及预期;4)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