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为迎援手iPhone成618最大赢家 6大概念股狂飙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6-05 06:0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盈精密:结构件龙头整装再出发,海外优质客户布局迎来收获期

长盈精密 300115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许兴军,王亮,彭雾 撰写日期:2020-03-02

长盈精密:业绩低点已过,结构件龙头整装再出发。长盈精密作为国内结构件领先企业,在2014年国产智能机的金属机壳加速渗透期切入国产龙头主力供应链,业绩也迎来高速增长,但2017年开始随着4G手机的增长放缓和金属外壳的竞争加剧,公司业绩增长停滞,2018年开始公司重点发力A客户,经历了2年的验证期和2年的导入期,结构件龙头整装再出发。

复制当年客户结构优化模式,海外优质客户布局迎来收获期。A客户金属大件方面,A客户笔电机壳的市场规模约为23亿美金/年,长盈精密凭借其优秀的加工工艺,从2H18开始陆续交货D面和A面,我们预计2020年有望开始交货C面,同时,对比可成科技40%以上的毛利率,长盈精密利润率有望持续提升;A客户的小件方面,手机多天线、多摄像头等新设计也带来了精密功能件的复杂化需求,长盈精密凭借其优秀的制造加工能力,份额持续提升。

新能源汽车:受益于特斯拉国产化率提升。公司于2016年和2017年公司先后通过股权收购和增资的方式取得苏州科伦特70%股份,覆盖了特斯拉、奔驰、宝马、五菱、本田等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为特斯拉提供高压电连接和装饰件,有望充分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起量、特斯拉国产化率的提升以及母排产品的应用场景拓展。

盈利预测与评级。我们看好长盈精密的各项布局迎来收获期,预计公司19~21年EPS分别为0.09/0.75/1.36元/股,对应PE为286/34/19倍。对比当前同行业公司估值水平,再考虑到预计公司2020~2021年连续两年的高增速,我们给予公司2020年45X的PE估值,对应合理价值为33.77元/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A客户的业务拓展不及预期,智能手机出货不及预期,精密结构件的市场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