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筹码连续集中股名单 六大股迎来掘金新机遇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25 06:1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利股份:与苹果签订重大合作协议,战略转型成果显现

安利股份 300218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马群星,吴程浩 撰写日期:2020-08-05

事件:公司近期公告与美国苹果公司签订《开发与供应框架性协议》,并披露相关订单信息。根据公告,此次苹果向安利下达的8月份订单额,预计为2200万元左右,占2019年8月份母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约为13.26%,占2019年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的比重约为1.30%。

投资要点:

与苹果签订合作协议,客户及产品双转型效果显著

公司自2019年3月开始,与美国苹果公司进行合作沟通及产品开发,先后通过苹果公司品质控制、管理能力等资质审核,以及多轮产品验证及审核,取得供应商资格,并于近期签订了《开发与供应框架性协议》。公司作为苹果公司合格供应商,未来将主要为苹果公司有关产品及配件指定的代工厂和相关企业提供合成革材料,包括生态聚氨酯合成革、新型无溶剂合成革,以及TPU类产品。此次与苹果公司签订重大合作协议及订单,是公司客户结构转型升级成功的有效体现,也是公司高附加值无溶剂新产品获得头部客户认可的体现,目前公司仍在积极探索新应用领域,挖掘新客户,且未来将有多条无溶剂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越南项目积极推进,预计明年正式投产

越南市场是公司未来走出去的重要增量市场,由于越南突出的人口红利以及对外贸易政策红利,目前合成革行业下游全球知名品牌如Nike、Adidas、Puma、Asics等均已在越南设有工厂,为顺应产业转移,加速与国际品牌认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全球市场占有率,越南项目将是公司未来重要方向之一。目前越南项目正处于加快建设阶段,预计2020年下半年基本完成基建,并于明年正式投产。

盈利预测及评级

考虑到公司客户及产品双转型的逐步成功,以及未来新增产能的逐步投产,我们认为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将大幅提升,预计公司2020年~2022年EPS分别为0.18元、0.55元、1.09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客户拓展不及预期;新项目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