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纺织品“银十”旺季来了 四股绝佳布局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0-14 03:2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诺邦股份: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诺邦股份 603238

研究机构:开源证券 分析师:吕明 撰写日期:2020-08-07

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维持“买入”评级2020年8月6日,诺邦股份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48名激励对象共计362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3.02%,授予价格为19.64元/股。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考核2020-2022年的业绩指标,考核目标合理且体现公司业绩成长性,考核体系全面综合,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长期发展。因此,维持盈利预测不变,我们预计2020-2022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2.5/3.3亿元,对应EPS 为1.75/2.12/2.73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22.9/19.0/14.7倍,长期投资逻辑不变,维持“买入”评级。

考核目标合理且兼具成长性,考核体系综合全面,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设定的考核目标为:以2019年度净利润基准值为基础(不含子公司杭州国光归母净利润),①2020年净利润、②2020与2021年两年净利润累计值的平均值、③2020-2022年三年净利润累计值的平均值增长均不低于20%,且各年度净利润均不低于2019年基准值。考虑到2019年、2020Q1公司净利润增速分别为49.4%、225.71%,我们认为,本次激励考核目标设置科学合理,且体现了公司未来业绩成长性。除公司层面外,公司还设置了严密的个人绩效考核,能够对激励对象的工作绩效做出较为准确、全面的综合评价,有利于充分调动激励对象工作积极性,促进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实现。

?充分绑定核心员工利益,共谋集团长远发展,共享业绩成长红利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6名高级管理人员合计163万股,约占本次激励计划45.02%,约占公司股本1.35%;同时,公司拟授予42名核心骨干人员合计199万股,约占本次激励计划54.98%,约占公司股本1.67%(激励对象不包括子公司杭州国光员工),充分绑定核心员工利益。

激励成本方面,本次激励计划预计摊销费用共7,088万元,2020-2023年分别摊销1,845/3,472/1,346/425万元,预计摊销有效期内对公司净利润影响程度有限。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国际关系紧张,出口销售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