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向资金一周净买入113.93亿元 六股迎掘金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0-17 06:0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紫光股份:股权受让落地,看好长期发展

紫光股份 000938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程成,刘彬,陈彤,马成龙 撰写日期:2020-09-07

国信通信观点:此次紫光股份股权转让落地,代表了北京市地方政府和长期资金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看好。紫光集团的债务风险正在逐步下降。公司作为通信行业的核心资产,充分受益此轮新基建。公司云与智能业务整合迅速,新产品新架构短时间内陆续推出,公有云私有云整合顺利,可以说当前时点云与智能事业群在产品架构等方面基本整合完毕,公司原有的私有云业务有紫光公有云补足短板后,可以更好地满足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推动政务、交通、教育、智慧城市等行业客户提速上云。运营商订单实现大幅度增长,电信市场业务进入收获期,随着后续芯片能力提升带来的产品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有望快速实现运营商200亿业务收入阶段性目标。看好公司未来发展,预计20-22年收入分别为622.94/764.15/858.77亿,归母净利润20.61/25.16/33.73亿,对应EPS为0.72/0.88/1.18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45/37/27,维持评级为“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