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供需两旺 LNG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六股人气旺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0-22 03: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汉嘉设计:装配式建筑风口正劲,环保EPC有望加码

汉嘉设计 300746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王小勇 撰写日期:2020-08-27

事件: 公司于 8月 26日晚发布了 2020年半年度报告, 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8.41亿元,同比增长 93.56%;归母净利润为 4132.05万元,同比增长 20.99%;归母扣非净利润 2967.54万元,同比增长 29.82%。

点评:

收购杭设渐显成效,公司业务链有力扩张。 上半年杭设股份实现营收 2.01亿元,净利润 2172.48万元,为公司贡献了超过 50%的净利润; 对杭设股份的成功收购,有效推动了公司业绩的增长和业务板块的延 伸。杭设股份在燃气热力、市政工程和建筑工程设计与总承包领域的 核心技术协同公司现有业务资源,对公司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形成必要 的补充,实现了公司业务链的有力扩张。 装配式建筑跨越式发展元年, 环保 EPC 迎来新契机。 公司积极响应 国家政策,发挥自身产业板块优势, 上半年承接了亚运村国际区 PC 深化设计等多个项目。

上半年公司实现 EPC 工程总承包板块营收 4.72亿元,同比增长 128.70%。 9月 1日史上最严《固废法》 开始实施, 将创造出大量工程 EPC 需求,为整个行业提供海量优质订单,公司环 保 EPC 工程业务有望扩张。 目前公司所投南部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等 8个项目全部中标,合同总额达到 2.7亿元,为后续业绩增长奠定良好 基础。

伴随装配式建筑红利持续释放, 公司装配式设计和 EPC 工程总 承包业务双向协同, 持续贡献营收和业绩。 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推广,公司优势更加凸显。 2020年杭州市委明确全 年将计划改造 300个小区,总建筑面积超 1200万平方米。 上半年公司 先后承接了多个杭州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00万 平方米。公司立足浙江,业务板块覆盖华东地区,形成良好的区位协 同效应, 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

考虑到下半年经营环比改善, 调整盈利预测, 维持公司“买入” 评级。 预计公司 2020/2021/2022年 EPS 分别为 0.55元/0.72元/0.93元。

风险提示: 装配式建筑发展不及预期, 旧改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