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解钴市场暴涨新能源电池需求井喷 六股牛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2-24 06:0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亚迪(002594):“上攻”与“下探”并重 品牌与销量齐升

2021 年比亚迪进入车型强周期。一方面,旗舰车型比亚迪汉将带动公司品牌力的向上;另一方面,DM-i 超级混动平台的上市将为实现与燃油车的平价,plus 系列车型凭借续航、动力、油耗等方面的优势抢夺传统经济燃油车的市场。我们预计2021-2022 年公司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增速分别为132%/37%。

上攻:逐鹿高端市场,品牌力实现突破。

比亚迪汉作为其当前旗舰车型,汇集了刀片电池、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碳化硅MOSFET 电机控制模块等比亚迪最新技术。汉上市即热销,带动比亚迪实现品牌力的突破。同时比亚迪汉不止于销量,成功的产品理念获得消费者认可后有望在其他车型实现普及,从而有望实现总体销量的增长。

下探:定位“价格屠夫”,DMi 实现混动突破。

自主品牌混动技术迎来突破元年。比亚迪DM-p 与DM-i 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选择,其中DM-p 为主打性能,DM-i 主打经济性。基于DM-i 超级混动平台打造的秦plus、宋plus 和唐plus 将于2021 年3 月份上市。

秦plus 定位“价格屠夫”,入门版本的预售价格为10.78 万元,进入主流经济型燃油车的售价区间,凭借续航、动力、油耗等方面的优势抢夺传统经济燃油车的市场,销量值得期待。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 年EPS 分别为1.45/1.98/2.42 元。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汽车行业政策落地和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加剧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