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发布 六股火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2-26 06:4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德红外(002414):开年重大合同落地 订货饱满需求旺盛

公司近日与客户签订两份某型号装备热成像仪订货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3.49 亿元和0.52 亿元(合计4.01 亿元),分别占公司2019 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32%、3.15%(合计24.47%)。

近年来公司参与的各兵种多类型型号项目竞标成绩优异,多个型号产品订单集中性签署,大幅提升了公司产品在多个领域的批量应用。随着各型号产品逐步定型,陆续实现了批量订货。公司本次签署的两份合同为定型型号产品的首次批量订货,公司将积极做好排产计划,以保证新增型号产品及既有型号产品的如期交付。

近年来公司军工业务持续获得跨越式发展:2019-2020 年,公司国内列装新老型号产品接续签订订货合同,2020 年公司发布多次重要军品中标或合同公告,合同合计金额16.42 亿元,达公司2019 年营业总收入的100%。

2020 年底,公司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装备总体资质证书,其中包括公司增扩的某类完整装备系统科研生产资质、某两类完整装备系统科研资质。上述装备总体资质扩项申请获得通过,公司科研生产许可范围增加。

公司是国内首个具备完整装备系统科研生产资质的民营企业,对国家推动军民融合进程具有极强的示范意义。

我们维持盈利预测, 预计公司2020-2022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0.94/13.30/16.08 亿元,对应PE 为68/56/46 倍(2021.1.19)。维持“审慎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新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关注武器系统定型进度及需求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