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拜登宣布与两党参议员就一项价值5790亿美元基建框架达成初步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5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与两党参议员就一项价值579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框架达成初步协议。拜登表示,将尊重注重硬基建设施的最新政策框架

(原标题:拜登宣布与两党参议员就一项价值5790亿美元基建框架达成初步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与两党参议员就一项价值579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框架达成初步协议。拜登表示,将尊重注重硬基建设施的最新政策框架。

白宫方面指出,5790亿美元中的3120亿美元将用于交通,其中1090亿美元投资于道路、桥梁和其他主要项目,660亿美元用于客运和货运铁路,490亿美元用于公共交通。值得注意的是,只有150亿美元将用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和电动公共汽车及交通,不足拜登原计划的十分之一,拜登此前提议要在这方面花费1740亿美元。

该框架将为非交通基础设施投入2660亿美元,其中包括730亿美元用于电力,650亿美元用于宽带,550亿美元用于水。

21名参议员(11名共和党人和10名民主党人)已表示支持该基础设施框架。他们还需要赢得民主党领导人的支持,并赢得绝大多数核心小组的支持,以便在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获得通过该法案所需的60票。

该协议同时要求增加国税局的执法力度,以确保富人支付税款。协议同意挪用州和地方未使用的疫情救济资金、使用公私合营、债券和其他一系列潜在的机制筹集资金。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都同意拜登的建议,即不对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人增税。拜登政府已表示,不会支持在两党框架内增加汽油税或电动汽车使用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