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通过3.5万亿美元预算框架,共和党领袖:这是一场噩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1 20:0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1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3.5万亿美元的预算框架,为拜登的经济议程铺平了道路。

(原标题:美国参议院通过3.5万亿美元预算框架,共和党领袖:这是一场噩梦)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1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3.5万亿美元的预算框架,为拜登的经济议程铺平了道路。

民主党以50比49的票数艰难通过此项框架,标志着共和党人掌控政府期间的减税理念被扭转。

此项由民主党推动的预算计划呼吁为三到四岁的儿童普及学前教育、提供带薪家庭假、两年免费社区大学教育以及为医疗保险受益人提供新的牙科、眼科和耳科福利。

决议还呼吁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气候变化。 其中包括对进口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征收“污染费”,联邦车队电动化,以及为电力供应商提供激励,以实现拜登提出的到2030年清洁能源占80%的目标,目前这一比例约为40%。

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Bernie Sanders表示,该方案将解决“长期被忽视的工薪家庭的需求,而不仅仅是1%的富人和竞选捐赠者的需求。” 这将“恢复美国人民的信心,让他们相信我们可以拥有一个为所有人而不是少数人服务的政府。”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Mitch McConnell表示,共和党不会协助民主党在经济上玩“俄罗斯轮盘赌”。

他表示:“如果这种不计后果的征税和支出狂欢是现代民主党想要定义自己的方式,如果他们想让通货膨胀和增税成为他们的遗产,那么共和党人目前没有足够的票数让美国家庭免于这场噩梦。”

参议院各委员会预计最快将于9月15日完成该法案相关工作,不过,由于民主党各派系在该计划的规模以及气候条款、移民和税收等热点问题上争执不休,他们达成一致协议并在参众两院通过这项庞大的计划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