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感恩节网购支出或创新高,电子产品、服装类别最热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6 15: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销售可能不像最初预期的那么强劲,美国消费者在感恩节这天的网购支出可能攀升至创纪录水平。

(原标题:美国感恩节网购支出或创新高,电子产品、服装类别最热门)

尽管销售可能不像最初预期的那么强劲,美国消费者在感恩节这天的网购支出可能攀升至创纪录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Adobe Analytics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预计当地周四消费者将在电商平台支出51亿至54亿美元,此前给出的区间上限为59亿美元。 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在感恩节期间关闭实体店,购物者不得不在网上购物,而消费者在月初就已开始采购。

Adobe Digital Insights总监Taylor Schreiner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今天下午看到的是,感恩节总销售额将接近我们最初给出区间的下端,这可以归因于消费者在11月分散了他们的支出,到目前为止,网购交易额已超过30亿美元。”

Adobe表示,感恩节期间,消费者的消费速度至少为每分钟350万美元,截至美东时间15:00,网上消费达到23亿美元。

Adobe指出,电子产品和服装是最受欢迎的类别,自9月以来,电子产品的在线购买量几乎翻了一倍。该公司补充称,最热门的产品包括视频游戏《Just Dance》、Oculus Quest的VR头盔、彩虹高中娃娃、Rainbocorn、苹果(AAPL.US)的iPad和iWatch以及任天堂Switch。

美国零售业正进入今年最繁忙的购物季,同时通货膨胀率达到30年来的最高水平,供应链中断导致供不应求。

Schreiner称,"在一个以通胀高企、折扣减弱、产品普遍短缺为特征的假日购物季,值得注意的是,美国11月迄今的网上消费已累积超过75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