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欧洲天然气危机将持续多久?交易员押注至2023年初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4 18:5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交易员们押注,欧洲这场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机将持续到2023年初。

(原标题:欧洲天然气危机将持续多久?交易员押注至2023年初)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洲天然气期货价格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一倍多,交易员们押注这场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机将持续到2023年初。这意味着,即使在炎热的夏季,天然气价格仍然会很昂贵;本周拍卖的夏季电价已经超过了每兆瓦时100欧元,创下历史新高。

欧洲目前面临的能源危机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包括来自俄罗斯天然气供应量的减少、法国停运多座核电站等,发电量的减少叠加近期的严寒天气导致欧洲电价飙升。更严重的是,目前来看,这场能源危机还没有缓解的迹象。德国表示北溪2号管道在2022年上半年将无法获批,这可能会导致欧洲在本该补充天然气库存的时候无法获得供应。

挪威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高级分析师Kaushal Ramesh表示,期货价格的上涨“意味着又一年的波动和持续的高价格环境”。此外,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令交易员感到不安。

尽管在近日,有大量液化天然气从美国运往欧洲,稍微缓解了欧洲的能源短缺,但欧洲仍需要依赖全球市场才能确保明年全年持续获得天然气供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