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6月车市销量实现微增关注两投资主线 6股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7-11 06:2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汽车:新品周期下高增长态势延续

长安汽车 000625

研究机构:上海证券 分析师:黄涵虚 撰写日期:2020-06-15

自主:CS75销量维持高位,逸动持续改善,UNI-T打开增长空间

据公司数据,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5月销量达到12.53万辆,同比增长42.2%,环比增长4.93%。其中CS75、逸动、CS35、CS55销量2.03万辆、1.37万辆、0.85万辆、0.68万辆,同比增长166.4%、45.2%、8.3%、13.5%,CS75、CS35等销量维持高位,逸动系列在3月底逸动PLUS上市后销量环比持续改善;全新中高端车型系列UNI的首款车型UNI-T订单破万,UNI-T搭载L3级自动驾驶,预售价11.59-13.59万元,有望获得较好销量表现,打开自主品牌全新增长空间。

长安福特:锐际、林肯冒险家增长良好,有望持续受益新品周期

长安福特5月销量2.44万辆,同比增长228.96%,环比增长19.24%。两款新车型福特锐际和林肯冒险家销量分别突破6000辆和2400辆,环比增长20%和60%。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下新车型密集推出,4月锐际在原有三款四驱车型基础上新增两款两驱车型,价格下探至17.98万元,后续将继续推出PHEV版本;月底福特探险者即将上市,预售价35-40万元;其他规划新车型包括林肯飞行家、林肯航海家也将陆续上市,公司将持续受益于长安福特新品周期带来的销量增长。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CX-5销量改善,新车型CX-30近期上市

长安马自达5月销量1.43万辆,同比增长50.45%,环比增长21.81%。目前长安马自达在售车型包括昂克赛拉、CX-5、CX-8、CX-30,其中主力车型昂克赛拉和CX-5上月销量分别为8326辆和3682辆,新车型CX-30增量未来将逐步释放。另外,压燃技术发动机SKYACTIV-X引入国内后,将进一步提升昂克赛拉、CX-30等车型竞争力。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20年至2022年EPS为0.63元、0.69元、1.11元,对应的PE为17倍、16倍、10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汽车销售不及预期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