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 六股绝佳布局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7-28 01:2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飞科电器:剃须刀竞争加剧,期待战略升级加速

飞科电器 603868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金星,甘骏,王奇琪,王彦玮 撰写日期:2020-04-26

投资建议:公司剃须刀等老品类面临新进入者的竞争,同时新品类贡献暂时较小,2019年以来收入延续下滑趋势,2020年3月通过投资纯米迈出战略升级的第一步,期待公司经营出现较大起色。因疫情影响,我们小幅下调20/21年EPS预测为1.67/1.71元(原EPS预测为1.81/1.97元),新增22年EPS预测为1.79元,对应PE23/22/21倍,期待早日看到公司战略升级出现实质性进展,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市场竞争加剧;2.新品上市反馈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