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只股获海外机构调研 六只个股格外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9-26 02:5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飞娱乐:IP赋能多业态复苏反转,泛娱乐生态圈再起航

奥飞娱乐 002292

研究机构:开源证券 分析师:方光照,陈俊希 撰写日期:2020-09-07

?IP赋能多业态复苏反转,泛娱乐生态圈再起航,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公司以原创和收购的精品IP为核心,辐射玩具、电影、动画、游戏、主题乐园、文化教育等多业态,近期携手网易爆款IP“阴阳师”切入潮玩领域,与已有K12精品IP以及K12+的IP、“有妖气”IP共同完成全年龄层覆盖,且主题乐园项目“奥飞欢乐世界”展店进度加快,2020年门店数量有望近30家,助力公司打造泛娱乐生态圈。我们看好K12+领域的潮玩销售和主题乐园未来发展,预测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2/2.53/3.80亿元,对应当前股本EPS分别为0.10/0.19/0.28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85/45/30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深耕玩具领域数十年,借力爆款IP发力潮玩有望焕然一新公司以奥迪双钻品牌主攻玩具市场,近二十年来稳居国内玩具品牌榜前十;以澳贝、BabyTrend主攻婴童用品,借助直播电商新渠道,澳贝爆款产品“数字认知蟹”抖音直播带货月销量达2万件以上,BabyTrend婴儿车居亚马逊、沃尔玛同类产品销售榜领头位置。公司于近期上线“阴阳师”潮玩产品,线上首发哔哩哔哩平台,预售48小时售卖出3.2万只盲盒,爆款IP加持未来或增强公司在潮玩领域的产品力,多产品线齐头并进助力公司玩具业务焕然一新。

?主题乐园延展IP价值,影视内容夯实IP内涵公司着力拓展“奥飞欢乐世界”主题乐园项目,预计2020年线下门店数有望近30家。“奥飞欢乐世界”以公司精品IP形象为依托,具有强互动性的特点,能够拉近用户与IP形象的距离,拓展IP的内在价值。此外,公司近两年计划上新多部K12和K12+方向的影视作品,包括动画、电影、剧集等多种形式,持续以优质的内容夯实旗下IP内涵,提升IP的传播范围和受众群体,为IP转化为玩具、游戏、教育、主题乐园等模式实现变现奠定基础。?

风险提示:商誉减值风险、新产品销售不及预期、疫情影响海外业务及线下乐园业绩可能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