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规模远超5G 多家上市公司布局6G 6股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1-28 06:1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盛路通信:股权激励坚定发展决心

盛路通信 002446

研究机构:浙商证券 分析师:张建民 撰写日期:2020-09-10

股权激励促进核心队伍建设,坚定发展决心和信心,看好公司剥离合正电子聚焦优势赛道后业务的快速发展,维持“增持”。

投资要点设发布股权激励草案,促进核心队伍建设公司发布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1000万份股票期权和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合计占该激励计划签署时总股本的2.22%。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8.04元/股,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价格为4.02元/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合计165人。

业绩考核指标为第一个行权期2020年营业收入不低于8.7亿或净利润不低于1.1亿;第二个行权期2021年营业收入不低于9.5亿或净利润不低于1.2亿;第三个行权期2022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0.3亿或净利润不低于1.3亿。股权激励将对公司核心队伍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实现业务的更快速发展。

道剥离合正,聚焦通信、军工优势主赛道合正电子拖累业绩,公司拟出售合正100%股权,议案已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出售后公司将聚焦通信、军工两大主赛道,最大化发挥技术积累和产品优势。

通信领域:近期中国移动2020-2022年室内分布天线集采结果,公司报价6.4亿元(不含税),中标份额15.22%,预计有效增厚业绩。未来700Mhz5G网络建设、5G智慧室分建设、5G毫米波建设均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军工领域:公司2019年军工业务收入2.97亿,净利润超8000万,跻身军用微波组件和系统领域民营第一梯队,产品广泛应用于机载、弹载等领域,国防信息化空间广阔,公司军工业务业绩弹性更乐观。

盈利预测及估值考虑剥离合正电子影响,预计公司2020-22年归母净利润1.99亿、1.51亿、1.8亿元,对应PE36倍、48倍、40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获取不及预期;5G毫米波产品研发不及预期;中美贸易政策对公司影响超预期;商誉减值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