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筹码集中股他来了5六大热门科技股赫然在列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3-04 06: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玉禾田(300815):全年归母净利同比增95%-117.4% 持续高速成长

预计2020 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95.02%-117.40%达6.10 亿-6.80 亿1 月27 日,公司公告2020 年业绩预告,预计20Q4 归母净利0.82 亿-1.52亿,同比增长10.81%-105.41%;2020Q1-3 归母净利分别为1.45 亿元同比增150.00%、2.03 亿元同比增160.26%、1.80 亿元同比增74.76%,本期业绩增长主要系1、本期承接新项目增加营收;2、经过持续推动管理优化升级、提升经营的精细化管理,加之信息化、智能化等手段的应用,使整体综合优势及管理规模化效应逐步体现,各项费用管控良好;3、国家在疫情期间的相关优惠政策;4、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母净利影响金额约350 万,上年同期1101.95 万。

中标滨城区城市管理市场化项目,中标总金额7.24 亿元,每年0.48 亿元,有关中标内容如下:

项目年限15 年,项目的服务内容:1、垃圾分类与循环经济一体化相关设备设施配置建设和项目运营管理和设备维护;2、运营管理:城区管辖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中转站运行管理、垃圾收集运输管理、公厕管护及沟渠垃圾漂浮物打捞工作等;园林绿化的日常养护及维护;区市政内城市道路、桥涵、排水、照明、防洪等设施的日常巡查、 养护维修工作等。

中标项目属于公司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维持盈利预测,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专注于环境卫生领域,主营业务涵盖市政环卫和物业清洁两大板块。

经过23 年的积累,现已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和 影响力的全方位一体化城市环境综合运营服务商,为城市基础管理和城乡一体化运营管理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预计公司2020-22 年EPS 分别为4.34 元、5.88 元以及8.09元,对应PE 分别为18x、14x、10x。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激烈;核心高管流失;业绩不及预期;业绩报告为初步测算结果,最终以公司披露数据为准;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