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盘中调整可逐步加仓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5 16: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容维投资:市场缩量上涨 后市看高一线

今日沪指开盘后维持宽幅震荡至午盘,午后股指一度上冲,随后逐级回探,临近尾盘时股指维持横盘震荡至收盘。最终沪指报收于3384.32点,上涨0.14%,深成指报收于10986.95点,上涨0.22%。

从市场热点上看,次新股、物流、锂电池、仪器仪表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石墨烯等板块跌幅居前。资源类板块集体调整,但是成交量大幅萎缩,后市仍有反攻机会。

技术面上,今日沪指以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盘中再创反弹新高,运行在5日线上方,走势不温不火,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消息面上,《证券日报》记者通过数据统计显示,截至9月4日,沪深两市共有1211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7年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有77.6%的上市公司在报告期内内实现了净利润的同比增长,14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增幅超过10倍。

综上所述,沪指在目前冲击3400点,金融板块成为中流砥柱,资源类板块整体快速回落,对市场形成较大压力。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呈现出了权重股(银行保险)、周期股(钢铁、煤炭、化工)和白马股轮番上涨的局面,市场热点不断,虽然指数整体上涨不明显,但市场的局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赚钱效应,这对于进一步提升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将具有很大的作用。从下一步的走势来看,只要这种上涨的逻辑为投资者所接受和熟悉,市场就具备进一步上涨的动力。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