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盘中调整可逐步加仓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5 16: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珞珈投资:市场短线或继续冲高

要闻汇总

【央行: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代币发行融资中使用的代币或“虚拟货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不具有与货币等同的法律地位,不能也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

【汉王科技用友软件领衔 A股又迎减持潮】最近两个交易日都涨停的汉王科技(002362)与用友网络(600588)同时发出股东拟减持的公告,汉王科技股东徐冬青拟减持100万股,用友网络股东上海益倍拟减持300万股。此外,久其软件、安洁科技、莎普爱思、中潜股份、朗科智能、龙宇燃油与会稽山等公司也发布了股东拟减持公告。

【美国将对无人驾驶立法加快产业部署速度】本周三美国众议院将对无人驾驶汽车立法提案进行投票,该提案希望加快无人驾驶汽车部署速度,并禁止各州封杀无人驾驶汽车。

【人民币升值保持强势】4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继续强势,最高触及6.5181,刷新近16个月新高。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变动将影响出境游的价格指数,在国内经济企稳的大背景下,出境游将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尤其是价格敏感性较大的出国游市场。

市场特征与解读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运输服务、造纸与仓储物流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电气仪表与有色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后在金融板块的拉升下沪指小幅反弹后即再度回落,与此同时创业板的走强则在持续,随着保险银行再度急拉创业板一度跳水,好在市场杀跌动能不足最终实现回拉并以小幅上涨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或继续冲高但剧烈分化难免,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周一笔者提示,目前市场更多是短线资金对于补涨题材股的挖掘过程,且整体持续性不佳。但当下这种蓝筹股分化题材股超跌反弹的状况并没有结束的现象,但资金风险偏好不高构成了盘面较为分歧的现状无疑将继续演绎。今日市场亦如预判般展开震荡拉锯的局面,即使盘中下跌的个股俨然超过了上涨个股,但后续这种格局无疑将延续。笔者认为,后续指数层面仍有继续冲高的过程,而提振指数上行的或以金融股为主,只是从操作层面上仍建议投资者更多以控制仓位为主,毕竟当热点持续性不强时保持快进快出的超短线套利策略或是较好的选择。

4、板块方面:(1)金融股短线仍有继续反弹的动能,投资者不妨逢低关注。(2)农业股短线抛售压力或加大,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3)物流板块昨日提示机会后今日大涨,投资者更多以短线炒作方式对待。

明日操作指南

短期市场或进行方向性选择,建议投资者以轻仓超短线操作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