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盘中调整可逐步加仓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5 16: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外资流入速度放缓 板块轮动加快

周二两市各大指数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早盘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集体回调,但银行、保险表现强势,上证50、中证100指数反弹,助力沪指再创反弹新高,随后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而深市三大股指在早盘稍有跳水后,在高送转、锂电池等概念走强的带动下午后也企稳,并且次新股今日表现也比较稳定,降低市场整体风险。近期市场板块轮动加快,昨日上涨的板块今日走弱,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明显,把握难度加大,但市场上行趋势不变。短期关注量能的变化,关注量能能否有效放大。板块方面,保险、高送转等涨幅居前,钢铁、贵金属等跌幅靠后。

外资流入速度放缓 板块轮动加快

随着各大指数的不断向上运行,外资在上行途中或多或少起到一定的作用。沪股通连续10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入的状态,并且从资金量上看,近期呈现大幅流入的状态,流入呈现一个小高峰的状态。作为比较前瞻性的资金,沪股通一直都是都表现了外资对于A股的态度。近两日资金的流入放缓,说明对于一直上行的指数,外资或也呈现观望的态度,加之近期板块间的轮动速度加快,昨日领跌的保险等权重股今日领涨,今日领涨的板块明日能否再次上行,需要画一个大大的问号。所以在这种资金流入放缓,并且板块轮动加快的格局下,把握难度再次加大,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关注市场资金动向。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不改高位震荡之势,但值得关注的是日线图上近四个交易日低点不断抬升,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趋势不变,强势特征继续凸显,但是今日成交量的减少成为唯一的缺憾。深市三大股指均保持震荡上行格局,深成指日线上走出阶段新高,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有所萎缩,后期能否补量值得观察。中小板表现更是强势,5连阳叠加下方两个向上跳空缺口的支撑彰显市场关注度较高。创业板也收复上方的缺口,短期运行趋势良好。

源达收评:周二两市低开后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沪深各大指数纷纷再创近期新高,创业板5连阳,沪指也是稳固的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短期运行趋势良好。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随着指数不断创出新高,外资流入幅度减少,并且板块间轮动速度加快,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明显,把握难度加大。操作上,逢低布局具备估值优势的龙头企业,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