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盘中调整可逐步加仓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5 16: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金融领涨意欲何为?大翻炒或再度出现

今日市场点评:

今日沪深两市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创业板股指震荡上扬,并再创反弹以来新高;而沪指和深成指经过阶段的横盘震荡之后在发力上扬,同样也是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不过在创出新高的同时,股指的压力也来时显现,随后股指均震荡回落,尾盘再度上翘。总之今日市场全天继续保持震荡整理格局运行,盘面上热点较为散乱;另外两市涨停板个股家数大幅度减少,说明市场主力资金追高的意愿不强。保险、银行、仓储物流、锂电池等品种涨幅居前;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周期类品种表现不佳。

明日市场预测:

周一市场评论中已经明确指出,今日市场权重板块必然会处于弱势,特别是周期类品种将特别明显。不过今日资源类品种确实弱势,反而是大金融苦苦护盘,否则市场不排除会出现中阴。今天市场各股指再创盘中新高,但是没有改变震荡运行的本质,预计明日市场依旧是震荡走势为主,并且市场的热点可能又是一次大翻炒。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市场依旧是一个震荡走势,只不过这种震荡已经带着少许的风险,只不过现在还在重要会议期间,所以金融品种才会护盘,才会拖住股指没有形成真正的下跌,但是盘中的个股确实纷纷回落,并且很久很久未见的跌停板个股已经出现,一出就是6家,其中三家次新股,这或许或对近期连续爆炒的次新股形成打压;另外,股指始终不能以中阳的形态突破,并且最近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形成窄幅横盘走势,连续不能突破就小考虑是否生变的可能性,再加近期平均总量逐步放大,不排除在这个位置持续派现的可能性。

后市投资建议:

总的方向上来看,主板股指依旧具备向3400点突破的能力和机会;创业板股指的中期反弹依旧未结束,但是阶段性的调整可能会有,到底是单日内调整结束还是通过数个交易日来调整,要边做边看,短期内阶段性要适当谨慎!操作上跟随盘面热点参与,激进的短线客多把握隔日溢价效应明显的强势股机会,而稳健一点的投资者就不妨多把握盘中回踩时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