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盘中调整可逐步加仓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5 16: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海顺:量能是否会抑制上涨空间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者全天在平盘线上下维持震荡走势,盘中并未出现明显的拉升和跳水行情。盘面上较昨日更为低迷,仅高送转一个板块表现尚可,钢铁、煤炭板块尝试带动大盘,但未能成功。最终,沪指上涨0.14%,报收3384点;深成指上涨0.22%,报收10986点;创业板上涨0.08%,报收1885点。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杭州亚运会、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稀土、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2亿,深股通净流入9.01亿。

我们宁波海顺认为,这个位置指数小幅上涨而量能不足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以看下近几日的分时图,盘中波动幅度都比较小,沪指也在犹豫中再创新高,场外有些资金对于目前这个点位还是有点不敢进入,而行情往往会在犹豫中产生。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个位置上涨无量会回调,而我们更觉得这个位置一些带动指数的个股已经被高度控盘了,且量能其实相对前期已经上了一个平台了。我们预测本周后三天,沪指大概率回去冲击3400点指数关口,一旦冲过3400点,量能会在上一个台阶。既然之前沪指有心站上3300点,那么就不太可能止步于3400点,后期走势可能会让沪指快速打开一个上涨空间,然后在轮动到中小创题材个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主,切勿追涨杀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