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斗定位2.0版服务平台来了 六股布局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0-16 02:5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力创通:归母净利润显著增长,新一代“北斗芯”投放市场有望兑现至未来业绩

华力创通 300045

研究机构:中航证券 分析师:张超 撰写日期:2020-08-05

投资建议

我们认为,公司专注国防信息化领域多年,卫星应用业务、雷达信号处理业务、仿真测试业务、无人系统业务的发展将充分受益于公司在国防信息化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在北斗三号导航系统正式开通背景下,北斗导航终端设备的更新需求有助于公司未来投入市场的新一代“北斗芯”兑现至业绩,而公司在卫星导航下游应用的拓展及其与公司轨道交通、无人系统产业协同布局也有望为公司卫星业务长期稳定的增长奠定基础;十三五末年军品的集中落地以及我国推动国防信息化带来的装备需求,都将有助于公司雷达信号处理业务及仿真测试业务收入保持稳定或快速的增长;近年来公司多次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的高度一致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凝聚力及市场竞争力,改善公司治理水平。

基于以上观点,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33亿元、8.59亿元和10.0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99亿元、1.13亿元及1.31亿元,EPS分别为0.16元、0.18元、0.21元,当前股价分别对应98倍、86倍及74倍PE。

风险提示:卫星应用市场竞争激烈;应收账款回款不及预期;军品设备采购具有一定周期性;轨道交通市场恢复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