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州将于双十二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6股望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1-24 06:0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电运通:引进战略投资者,拟非公开发行募资20亿

广电运通 002152

研究机构:万联证券 分析师:夏清莹 撰写日期:2020-06-30

事件:广电运通6月29日公告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预案,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20亿元,发行股票价格为9.41元/股,发行对象为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国寿城市发展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位投资者将合共认购212,539,848股。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变化,控股股东仍为广州无线电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广州市国资委。

投资要点: 引入战略投资者,发挥协同效应:公司拟引入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共4名特定对象作为战略投资者,并于2020年6月28日与上述投资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均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战略,可通过资源对接、市场合作等方式,在智能金融、智慧便民、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AI+战略”进入加速期,募资提供坚实资金保障:公司目前有四条核心AI+赛道,均进入加速发展期。1)智能金融:银行业积极进行数字化升级,智能化改造加速;2)智能交通:轨道交通领域仍然是我国目前重点发展领域,目前多地建设了智慧车站的示范项目,行业前景广阔;3)智能安防:安防市场进入稳健期,公司后续可基于智慧安防业务向智慧城市业务进一步拓展;4)智能便民:无人零售是智能便民的核心业务,我国目前仍然处于发展初期,潜在市场空间大。目前,公司以“领先的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新时期的战略方向,着力打造“智能终端+大数据”的产业布局,自公司2018年提出AI+战略,经过两年的发展,公司已经进入新一轮快速增长阶段。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22年营收分别为77.44、91.71和107.9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78、11.76和14.13亿元,EPS分别为0.41、0.49和0.59元,对应PE分别为29.8、24.8和20.7倍。

风险因素:非公开发行进度不及预期,战略合作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