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行数字货币加速测试 六股腾飞在即掘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2-01 03:1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亮科技:Q3收入增长提速,看好长期成长

长亮科技 300348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闻学臣,何柄谕 撰写日期:2020-10-29

公司发布2020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01亿元,同比-4.4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15.58万元,同比+160.34%Q3收入增长提速,看好未来成长。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01亿元,同比-4.46%,主要原因系上半年受疫情及收入准则变更影响较大;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15.58万元,同比+160.34%;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31.71%,Q3收入增长提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1万元,同比+132.14%。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水平为53.66%,较上年同期提升4.78pcts,2020Q3,公司合同负债3.32亿元,在手订单充裕,看好长期成长。

研发投入加大。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销售/管理/研发费用增速分别是-7.84%/-26.97%/27.00%,费用率分别为6.74%/15.76%/18.16%,同比-0.25%/-4.71%/+4.60%,公司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对企业级分布式服务平台、海外iCore系统、企业级大总账、统一监管平台、指标管理平台、银行综合前端系统等多项技术开展了深入研究并实施了相关案例。

分布式核心引领行业,发展空间广阔。公司从银行核心系统起家,核心系统中标率超过50%,近年大力布局银行核心系统金融云解决方案,发展空间广阔。报告期内,公司中标邮储银行新核心技术平台和银行汇款组件项目,将助力邮储银行打造首个国有大行自主创新的核心现代化标杆项目。与此同时,公司的第八代核心系统于2020年6月在东莞银行成功上线投产,发展空间广阔。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20/2021/2022年EPS0.47/0.58/0.71元,对应PE76.99/62.25/51.04倍,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进展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